close

豬豬ˇ

乖噢~



和你說完電話之後...

覺得很舒暢~


但又帶點小小的憂傷..


不是因為跟你說電話啦!!

而是..


聽了你的遭遇後

覺得很點




她怎麼這樣押?!


還真的有點兒『 馬桶裡撐竿跳 』耶..

---> " 過 分 "



要是我..

我也一樣


會很不很不開心的 >    <"


算哩辣~


我的朋友豬豬

都覺得算了...


那我也不便多說什麼啦!

對芭!!


只是..

把自己搞的那咪悲

聽的我都好心疼唷~ >.<



乖乖噢!!

豬寶貝ˇ

我永遠支持你


誰叫我們是誓死的好麻吉啊!!!!


哈哈~

用"誓死"ㄝ!!




你看..

這代表我們會是永永遠遠的好搭檔




對 芭 ? !





Forever  Fri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