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啊.大.胃~ ~ ~







好辣..

我跟你說『抱歉』

我好像不該那樣..《昨晚自習時》

但...



我是真的覺得

我們 『 言舌 』 變的極少...

你也有同樣的感覺

對芭?!


But..

你自己也該好好的跟自己說說話了

別老是當"小丑"


了嗎?

懂我小丑的意思吧?!



別自己一個人承受一切的悲傷難過


而一直一直表現搞笑開心的一面


其實.."有時"心裡是難受的


對吧?!


我懂.我明白.我能體會..




希望我們『 言舌 』能變多


變的向該開學那樣子


好不好?



剛開學時的你..


真 的 是 超 蠢 搭~


一看到我

就猛笑



我當時在想:

阿這同學是怎樣啦??


真的很北七的說.. +_+"

 ha ha ~



但.....


為 啥 ?


現在變啦????????


對我...


不再是那樣

但我知道

一定是位置的關係


好辣好辣...........


...相信你就是了.....


但別再這樣了

OK?!




否則我就不再是只哭幾秒鐘摟..


ha ha

我說真的> <"


哎唷~


我們都要開心 ︿    ︿


Q: 好  不  好 ? !



A: 好!!就這樣說定囉~



*嗯..我們都會很好很好的 ^ v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