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換愛裡
有兩首好聽的歌
一是丞琳唱的 歌名:"還不知道"
二是王傳一 歌名:換換愛

第一首抓到一些詞
可愛的歌♥

就怕給你看見假裝才、鎮定偷偷地深呼吸
笑容堅定小酒窩很搶戲你吸引力無敵
濃濃的愛情毒氣直接挑釁我快頭暈
趕快清醒吧趕快清醒
別讓我越過愛情禁區
甜蜜的愛情
是高卡路里
像個巧克力
又不敢太靠近
忽遠又忽近維持模糊關係
而現在的距離是完美的比例



第二首完整

換換愛([換換愛]插曲) 演唱:王傳一


以為習慣了自由 已改變了節奏
有你陪伴我左右 世界並不寂寞

喜歡你認真地守 琢磨這未來顏色 陪你許願流星劃過 喔~

換換我的愛情 開始冒險遊戲 讓愛充滿驚喜 甜蜜在心底
為了夢想出擊 使你笑容不離 陽光就在迎風的距離 耀眼

換換我的愛情 改變幸福魔力 也許不夠天份 收藏你美麗
天使加速感應 請問愛的寓意 祈禱每天愛情都可以 加油


換換愛-王傳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