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 
需要緣份 

你何苦讓自己 
越陷越深

別傻得用你的天真 

去碰觸不安的靈魂 

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


愛一個人 
別太認真 

你受傷的眼神 
令我心疼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愛若變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痴 

也許心碎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我知道你很難過,,

儜*
你是說的”ㄊㄚ ”是?!

XX維嗎??

唉唷

你這真是..(何苦)

好啦
你喜歡就好
我沒能多說什麼
但看你這樣
我很心疼

摁摁
但不管怎樣都要"堅強"

別忘了
還有我
我的肩膀可以給你靠噢~




我明白



喜歡一個對自己沒感覺的人很辛苦

曾經是喜歡過,,



姲儜
你真的要堅強噢,,

不過看你這樣

我真的是很心疼




不過

只要你開心


我就快樂








語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