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最初






好的不得了






難道是要冷卻一下會更好嗎??








真是不懂








I think I understand





你找到了新的方向

我應該為你祝福



是朋友的

都該為你高興?!




我在說什麼?!



= =





昨天

整理東西時


看到你以前親手寫的東西





還有我點腦裡也有你的留言

整個很窩心


窩上心頭




不過

這種fu



現在沒有




我也不敢奢望

只希望




你過的好


你快樂的笑



我就開心











你的備註: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頗廣泛的話@@")















就這樣

I think I understa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