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你跟他比較投緣?!


亦或者相同的話題比較多





我不清楚



只明白著一點


他很喜歡你

而你也是一樣






好一陣子之前

可以說是去年06打的網誌

三個原本都很要好



但不知為什麼..

漸漸的只剩下其中兩個比較好



也不是說冷落另一位

只是那兩人(你們)



做一些事

去些地方





都是溺在一塊






他去你家玩



你也常常去他家拜訪






似乎有時都忘了... 的存在

他已經不知多久沒找我玩了



而最近我跟你比較聯絡上了!!





話有比較多﹡

感覺比較像以前的樣子了~







不過呢!

自然的



他一陣子沒找我






是有點低落

你還是跟他很好,,





好吧~


算了




反正打了那麼多



你始終都不知道

去年你即時問過我

說我怎麼了?!


好像很傷心似的





面對你

我要如何說起



因為那個人就是你啊!




真不知道

該不該口頭親自告訴你












但很怕自己輸給了勇氣




又恐懼你那..

[厚!你幹嘛想那麼多?!]的不友善眼神










所以

我可能會再選擇沉沒吧..


















【他到底還在不在乎我這朋友啊?!】















語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