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老是...


總是...





自己每次都喜歡上了自己不該喜歡的人?!


感情路上從來就沒有平坦過..



..偷偷喜歡

苦苦追求

笨笨單戀


沒有熱戀就先失戀......




嘆息~


「戀愛症候群」 

這首歌


的歌詞真是唱的一點兒也不錯..





只能怪自己..


.就這樣情不自禁歡你
.就這樣深深被你吸引
.就這樣看著你和別人在一起
.就這樣愚蠢,罵著自己...

又能怎麼樣?!


喜歡的你..


永遠就都不會屬於自己......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他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他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他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他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他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她在對街擁抱
 
你的快樂 

我可以感受得到 

這樣的見面方式對誰都好
 
我只好假裝我聽不到 

聽不到別人口中的她好不好
 
再不想問 

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
 
走出這扇門後 

至少我還有遼闊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他寂寞





這些歌手唱的都符合我的心聲


但...


說真的

也代表不了全部的心情



說不盡...

..道不完..

更是想的沒完沒了


點腦打字就甭說啦~


光打這一篇...

=ˇ= 就很強了!



奉勸自己...

y E s 你啊!!


就不要在傻了!



盡喜歡些"根本不可能在一起的對象"




對自己只是有損無益...

其實「益」也不是完全沒有..


「益」就是...當心情低落時


看見了"他"ˇ


心情也隨之飛揚起來~



但... 

也是有期限的


頂多不過30分鐘吧?!





「感情」這個難以降服的"動物"


真希望自己是「感情」的馴獸師


不再被「感情」所左右...




放空好了!

既然那麼痛苦的話..


每每看見你和他玩在一起.走在面前

就覺得自己 對你的心意好愚昧

你都不會知道我喜歡你歷經的那些憔悴

是你永遠不曾有過的體會... 


連想放空...

都不容易*





話說:『有緣無份』


而我們或許真的是

連"緣"都沾不到邊..

曾經機會有來找過我


我也勇敢的走了出去


沒想到你讓機會都不想找你


是真的沒去找你嗎??


還是你把『它』鎖在門外?!


不讓『它』進來!?



因此..  


『它』對你失望?!


*原本天真的以為~


~ 你會回信給我


就算沒有


也會回個陽光.親切的笑容or打招呼吧?!




原來我錯了

我的以為都只是以為


多餘的以為


好虛假也好空虛.....




永遠都只會是夢

 
那  也  好



.....那就讓我個又長又香的好夢吧~ (微微笑)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