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聽
真是太好聽了++^.^

---------------------------
我很好


其實我都很好 沒有睡不著
偶爾跟月亮和星星吵鬧
愛上雲 愛上風 愛上馬鞭草
我不會覺得孤單到老

記不得你的笑 你給的問號
我會一直往大海裡奔跑
因為還能抱我 擁抱到天橋
卻沒有溫度 陪我祈禱

沒有你愛 我知道
沒有你在 我很好
每分每秒我沒有煩惱
我開始學習在黑暗裡睡覺
也不會因為害怕難熬

沒有我在 你很好
沒有我愛 你更好
你每年每月都往那跑
所當我還是會想念你的好
可是現在我已做不到

記不得你的笑 你給的問號
我會一直往大海裡奔跑
因為還能抱我 擁抱到天橋
卻沒有溫度 陪我祈禱

最後我會有一點煎熬
可是我沒有在苦惱
最後你不能給我擁抱
只好星星陪我到老

沒有你愛 我知道
沒有你在 我很好

沒有我在 你很好
沒有我愛 你更好
你每年每月都往那跑
所當我還是會想念你的好
可是現在我已做不到

我只想跟你說現在我很好


我要變成硬柿子-我很好



----------另送一曲--------------------------

愛上愛

前面左轉 遇到一個微笑
就像太陽 高高的有一點驕傲
這種感覺 真的非常奇妙
是戀愛的預告
我想要知道 好不好
快要 被 微笑曬得暈 了
我知道 你也想 在夏天有個美好
愛上愛就是無可救藥
愛上愛應該大聲的炫燿
紫外線都被熱情 統統趕跑 Oh yeah
愛上愛情的快樂擁抱
愛上愛總是突然的來到
我知道你的一切都剛剛好 Oh yeah

前面左轉 遇到一個微笑
就像太陽 高高的有一點驕傲
這種感覺 真的非常奇妙
是戀愛的預告
我想要知道 好不好
快要 被 微笑曬得暈 了
我知道 你也想 在夏天有個美好
愛上愛就是無可救藥
愛上愛應該大聲的炫燿
紫外線都被熱情 統統趕跑 Oh yeah
愛上愛情的快樂擁抱
愛上愛總是突然的來到
我知道你的一切都剛剛好 Oh yeah

愛上愛就是無可救藥
愛上愛應該大聲的炫燿
紫外線都被熱情 統統趕跑 Oh yeah
愛上愛情的快樂擁抱
愛上愛總是突然的來到
我知道你的一切都剛剛好 Oh yeah
愛上愛就是無可救藥
愛上愛應該大聲的炫燿
紫外線都被熱情 統統趕跑 Oh yeah
愛上愛情的快樂擁抱
愛上愛總是突然的來到
我知道你的一切都剛剛好 Oh yeah


我要變成硬柿子-愛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