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世界 王傳一 換換愛


越過山頂 越過海水 越過一路充滿荊棘的冒險
我要拒絕 我還要美 我不害怕一路有多少的危險


在天亮之前做好準備 往前方的路能看得到終點
我不會後悔 我很絕對 我要 一個精彩 的明天

為了你 我不後退
我要看見更多慢慢實現 因為愛能讓夢想起飛


每次我閉上雙眼 只想到你對我微笑的臉
我跑過的每條地平線
讓愛唱出一片天 (抵擋無法拒絕)這就是我要的世界 喔


為了你我不後退 我要看見更多慢慢實現
因為愛能讓夢想起飛(我要隨心所願)
每次我閉上雙眼 只想到你對我微笑的臉 我跑過的每條地平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