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有George呢!!
MV男主角+
George帥唷~ XD
劇情滿悲傷的fu=.=

作詞:櫻桃幫 作曲:櫻桃幫 編曲:櫻桃幫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你一次你愛我嗎

從前我們走過的地方 像是一幅幅美麗的畫
曾經那些天真的夢想 是不是只能是童話
為什麼我們變成這樣 拿著電話卻說不出話
或許眼淚不讓它流下 就好像不那麼悲傷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嗎 當你眼睛低下 低下頭不說一句話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一次你愛我嗎

為什麼變得如此沉默 回憶我們最初的承諾
就讓那些浪漫的所有 都消失成黑色天空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嗎 當你眼睛低下 低下頭不說一句話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一次你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