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飛 片尾曲

很好聽+


合唱:王藍茵+陳威全

一個人一整夜 無法入眠 最後決定 只擁抱再見
離開我的房間 燈火全滅 關不上的門 是心那一面

我彷彿聽見 你還在門前 曾清楚對你畫的線
第一次讓淚水變的不堅決 原諒我行裝只整理到昨天

總要離開才發現 有一個人在習慣和愛中間
因為每一天見面 才讓那想念自然而不明顯
到了離別才發現 有一個人在習慣和愛中間
以為說出了再見 (但轉身的想念) 連自己都無法騙

Repeat all once

左右兩邊 我們猶豫不決
哪一天再見 當初小小的愛戀 還在不在原點

總要離開才發現 有一個人在習慣和愛中間
因為每一天見面 才讓那想念自然來去穿越
到了離別才發現 分不清你在喜歡和愛中間
以為說的是再見 (下一刻的想念) 而明天我怎麼演

下一刻的想念 而明天我怎麼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