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周杰倫

想笑 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點點頭 承認自己會怕黑
我只求 能借一點的時間來陪 你卻連同情都不給

*想哭 來試探自己麻痺了沒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憊
 無所謂 反正難過就敷衍 走一回 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
 夜越黑 夢違背 難追難回味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事與願違

★累不累 睡不睡 單影無人相依偎
夜越黑 夢違背 有誰肯安慰(難追難回味)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

Repeat *,#,★


大衛你星期五唱給我聽,還不錯唷你!!

你很愛唱歌唷~ 但聽的對象...應該是"別人"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