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沿海地帶      演唱歌手:弦子

空蕩蕩的月台 

入秋微涼的海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了解的愛 

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我其實很明白 

夢醒了就不在 

只是還掙扎著不讓他離開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在沿海地帶我遠遠離開 

要更自由自在

不要我的心隨著大廳的鐘擺

停留在原地感慨

這首歌是"天堂來的孩子"片尾曲

簡單的旋律~卻帶出了海的畫面,與一種成全祝福的心情

很喜歡這首歌~

我將我的愛放逐..孤單也假裝很精采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我放你去尋找你想要過的生活,我成全你要的自由。

要好好加油唷....

繼續在沿海地帶....守護著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