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感覺..







好像已經很久很久了?!



只是..


現在



剛好飽和了吧!?




以前的以前





你跟你都會來




也會說說話給我聽


想想



當時




我們




是聊得如此融洽










而現在


因為分開了








沒說到什麼



明明很近




卻有了



咫尺天涯般的酸楚










淚,,



滴到了

我在鍵盤上打字的手















這感覺



應該是你跟你


都不會有的體會吧!!









你跟你都像是個發光體


不論植物 ,動物,昆蟲



都想接近




接觸愈多"他們  "

見聞愈廣


原汁原味的

似乎都加入了調為料,,







導致最原始的感覺不再了























現在




在陸上




你跟你打趣的樣子


很開心



給我的感覺是這樣,,,,





看到


他家


有你佈置的花




你家也有他留下的禮物








原本



我也在其中


但.....



現在

我真的


真的

沒有勇氣



再去你的家


還有你的家了.............




打了那麼多




猜想



你跟你



也不會知道



我再說你們





















語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