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我整個人是太 High 囉 !!

哇哈哈~

實在是太高興了...



應該說是超級的"興奮"吧?!

呵呵..

我親手拿給你勒!!



你好靦腆的笑一笑.點點頭


表情超可愛的辣~


嘻嘻~


呆呆我太太太感謝你辣!


還有押!豬豬


謝謝你的誇獎ˇ


不過你當時沒陪我去


我還真的有點...


哈~算了!!


結局是成功的就ok啦!!!!




我當時高興到是那種墨筆都無法形容的耶~!!




--->   好辣..
                          看起來很欠揍嗎?!


  ㄎㄎ~

      管他的


           自己開心就好啦!!!!



                                                                                 










                                                                        ++  .快.樂.做.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