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豬豬.我倆今天晚上吃完飯時..

去回收那兒回收紙餐盒


哇勒~


"她"在那耶!!!!


整個是開心到爆

我再洗手時..


她用水波到我哩辣>  <"

整個好開心

她有說話︿      ︿



還有哇~

琪琪我超超超愛你的辣>v<//


謝謝你要幫我

整個人就是愛死你


要是我有你"勇氣的一半"就好嚕~ ~ ~


可惜我...



不像你那樣活潑.外向啊!!

不過沒關係!



有你幫我

就萬事ok 啦!!



哈哈~


自以為信心十足的咧 @@"




p.s 總之 琪琪ˇ超超超超級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