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

心情就會很好


你真的長得好像阿布

深遂的眼眸
帶點兒憂鬱氣質


我感覺..

天天都期待在公車站牌
找尋你的蹤影


第五次相見是在雨天
聽說【在雨天認識的人,會變成好朋友】
不知是真是假?!
= =

但我寧可相信

因為這樣


心情至少是好的



不過還是無疾而終

感覺彼此
似乎很想和對方講話


那時你走過我身後
對這我這方向說

帥哥在哪
你朋友也附和著
然後你又說了


『我誰?』





當時
真的快笑出來


但仍保持一副沒聽到的樣子



其實..
真的好想轉頭看你


你的聲音好可愛




怎麼辦?!



總覺得有點點動心



早在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候
但當時模稜兩可



現在好像..
隨著遇見的次數增多
愈來愈明顯了

心在動搖




不知你年紀多大
同年?或是比我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