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笑
悶熱的回憶
哈哈
好友學生童年噢我們
豬豬.美迷.奶子.我

四人
殺到了美迷家
由於天氣過熱
熱到想跳海
= =

我們就去吃挫冰

好爽快
透心涼啊
更扯的是
無緣無故
因為不經意說出口的“粿”(台語)
發音好笑
因此的了個超怪綽號
“yeS gay”

什麼跟什麼嘛
真是夠了

笑死我們
大家都是在紓發段考後沉重的壓力是吧
整個很好笑
大家都來拍有趣經典照
爆笑了我

我想
店裡的人都認為我們瘋了吧?!
超級酷的

好high好high
我愛你們
豬豬 美迷 奶子

哈哈
很開心
美迷家
很棒很喜歡
戶外好酷
基地噢

要走回
奶子撞了橫電線桿之類的正著
噢噢
當下很大聲耶
很痛吧
不過你沒事就好囉


還有在美迷家
廁所浴室也是經典照呢!


今天結業式
又星光同學會CD上架
好開心好開心


明天還要丙檢術科呢,,
希望幸運點抽到簡單的題組吧~大安高工
我想我會怎麼獨立一個人的
我要有自信啊!!
你說是不是

就先這樣
今天過的很FREE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