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勇氣..





來自於朋友



蒨蒨寶貝ˇ



我太愛你了..

謝謝你給予了我莫大的鼓勵


因為你的鼓勵與支持





讓我才有堅持下去的想法..



我剛開始還想:


我到底再幹麻??


怎麼會這樣?!



腦子全都是空白



因為哪來的一"敲"


使我醒過來?!




我沒睡著啊~



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麼慘


不用功的下場吧!!









但..

 羿 蒨

    
   我真的很謝謝你


     因為有你


        的鼓勵以及安慰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