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阿才的文章

寫的令我感動 ..︿ ︿..








等待一個人,就因為成功的機率很少,所以才會一直等待再等待.



也因為等待很難有結果才會覺得等待很美,



也因為等待結果遙不可及,又顯得等待很苦.



其實堅持等待,也就在於對方是一個值得你等待的人,



所以,我們寧願等待又等待,這是一個甜蜜的負擔,



我等待過,雖然最後不如我所願,但是我無悔,



畢竟我對得起自己的感情,畢竟最後對方一直在我心中保有完美的印象.



就算萬分之一的機會,也不要輕易放棄,為了最終的幸福加油!



為了難得的情緣,做真誠的效忠也不往此生.



有人說  等待很難熬    我卻笑著回答   那是你不懂它的快樂

有人說  等待很愚昧    我卻笑著回答   那是你不懂它的智慧

有人說  等待很無趣    我卻笑著回答   那是你不懂它的樂趣


 
即使別人都說  等待很傻  不如去找個喜歡你的人相愛


我卻固然自我  因為我知道 為了你而等待



這個夢     很美很美  而你  是值得的



我想為你擦拭淚水 我想為你付出一切 


   
我還在等待 你給我的這個機會



等待能夠持續多久  我不知道  但對你的堅持  是永恆不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