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郎:「孩兒終於明白,一支軍隊的強大,並不在於兵眾多寡,也不在
於將領有多勇猛,最重要的,是軍隊的士氣,還有永不言敗的精神。」

楊業:「在順境中,要做到大仁大義,那很容易;
    在逆境中能夠堅持原則,那才是不簡單。」

楊業:「還有一件事,你一定要謹記在心:仗可以輸,但人心良知不能輸。」


  


最初我一直認為,六郎的想法並沒有錯,他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夠保命,不要做無謂的犧牲;但是楊業教導兒子的一席話,卻讓我發現原來行軍打仗也存在著如此深奧的道理,我也跟六郎一樣上了一課。(笑)

看著楊家軍上下一心,裡應外合,勝了遼軍打贏了一場漂亮的百水城之戰,真的好令人感動...。還有楊業與佘賽花之間的夫妻情深,看著看著都想哭了......(遠目)



耶律斜這個人......該怎麼說呢,其實他真的是一個很有魅力的男人,若是他真心愛上的女孩,他的愛意與貼心永遠也不會少,總是在暗地裡默默守護著關紅,幫助她脫困,幫助她復仇,幫助她學會如何保護自己。

耶律斜不是壞人,但他不適合關紅,天命注定了他倆不可能。如果他是男主角當然另當別論,而且他也很帥...(大笑)。但只要還有五郎在就絕對不可能,我是站在五郎這邊的。(心)



天靈預言,藏於宋室的大遼剋星,是楊六郎。

當然我知道六郎是全劇的關鍵人物,但他要怎麼成為大遼剋星呢?


離死別的金沙灘一戰還剩下多少時光...?

只要每回想起,就覺得萬分心酸...

能聚在一起幸福歡笑的時間,是否真的已經不多了...





*引自:http://miotsu.exblog.jp/4102692/

 謝謝!!


哈哈!!我也是個超HOT楊家將的觀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