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今天是星期天的午後 我賴著床上一動也不動
   湘南的海鷗寫信給我 告訴我要到海邊去走走

(Rap:宇豪)
數學習題還剩好幾篇 我一個人 還是低頭趕著作業
好想打開PC進入線上世界 偷偷上著 痞客邦 看 你的照片
螢幕突然變海鷗揮手的畫面 我很快用左手揉一揉眼睛牠就不見
這種奇蹟 只好收拾行李 坐著小巴 到湘南海邊碰運氣

Lara:湘南海鷗 幫我把翅膀展開 飛往夏天藍藍的海
   你放電的速度 比太陽還快 我完全來不及防曬

合:我們手握緊 因為水很冰

Lara:碰到你 我就開始緊張 竟然拿頭去撞上排球網
   手中的 冰黏在你身上 希望會變愛的形狀

(Rap:彈頭)
我口袋裡 撿到的貝殼 想要做 項鍊 給妳 適不適合
從來不知道我有這麼羅曼蒂克 如果愛 像顆氣球 那快爆炸了
想辦法退燒埋入沙裡只剩下頭 耶~ 一陣風吹來三明治的香味
花生搭配草莓 加上沙子一堆 湘南海邊的野餐 "喔依係內!~"

Lara:湘南海鷗 幫我把翅膀展開 飛往夏天藍藍的海
   你放電的速度 比太陽還快 我完全來不及(口白:來不及什麼東西啊)
   鹹鹹海水 彷彿喝一口就醉 終於說出 你好可愛
  (湘南海鷗 肥肥湘南海鷗 Oh~ 湘南海鷗 你好可愛)
   你放電的速度 比太陽還快 我完全來不及 防曬
  (湘南海鷗 肥肥湘南海鷗 Oh~ 湘南海鷗 他不需防曬)

合:我們手握緊 因為水很冰





作詞:Lara(梁心頤) 作曲:宇豪(詹宇豪) 編曲:宇豪(詹宇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