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徐若瑄「好眼淚壞眼淚」音樂錄影帶中
與新生代偶像唐禹哲共同演出的那位清麗脫俗的女孩嗎?
MV 裡,她和飾演唱片行店員的唐禹哲
因為“雨傘情緣”有著若有似無的淡淡情愫…
女主角新清的模樣在 MV 播出後,隨即引起網路上高度的詢問及討論!

而在鄭元暢和五熊主演的偶像劇【熱情仲夏】中
一首由信樂團的阿信擔綱製作,描寫女主角心情插曲「好好愛我」
則是她初試啼聲的第一首歌!
誠摯動人的演唱,恰如其分地詮釋了一個年輕女孩面對愛情的敏感及不安~

如今,她帶來了屬於自己的全新作品『夢遊記』

這一路的話題蹤跡,一起來認識這位歌壇新人 Mon Mon (ㄇㄥˋ ㄇㄥˋ) !


她很漂亮耶,,

這首歌也滿不錯聽的


好好愛我
演唱:Mon

愛的花朵萌芽的時候 有意無意觸動
幾分酸酸甜甜的心動 你是否感覺到我

看著你給他的笑容 收好我的感受
想說不能說的失落 把愛藏盡了我心裡頭

好好愛我 給我一個仲夏天空
你的堅定眼神帶著我 穿越大雨滂沱
雨聲沉默了 聽見了風的溫柔
不怕孤單不再退縮 只是你沒說

好好愛我 只是朋友般擁抱著
卻不能夠 感覺你所有喜怒哀樂 讓我擁有
也許我不懂 感情的虛構
我的耳朵 聽見寂寞說了一個夢

在乎 疑惑 感情的折磨 無疾而終
只是怕愛了 懂了錯了 難過會找上我

沉默 等候 城市的微風 無動於衷
牽起你的手 眼淚不流 但我指頭默默彈起美麗獨奏

好好愛我 只是朋友般擁抱著
卻不能夠 感覺你所有喜怒哀樂 讓我擁有
也許我不懂 感情的虛構
我的耳朵 聽見寂寞說了一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