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夠 一堆之後再補)

哇哇
好HIGH好HIGH~
岱蓉.懷恩.阿班.英小.我

感覺幾乎要把好樂迪唱到掀頂了吧?!
︿︿”

最HIGH的是唱到”眉飛色舞 "那段
全長都霍出去拉..
會跳的舞步全都出來
使出渾身解數
阿班&岱蓉都好辣唷~
好會扭動XD XD XD XD XD



岱蓉.懷恩.阿班真的很謝謝你們耶
邀我們
感謝感謝..
好開心好開心呀~
謝謝你們:)
岱蓉跟懷恩國中得獎的歌記得要忘記

以下是有唱到令我印象滿深的

退後



屋頂(我是放周杰倫的)


我又初戀了好眼淚壞眼淚有你真好(阿班點的,去上廁所被咖掉..不死心再點的呢^^)不得不愛睫毛彎彎 (哈 有涵義喔)對的人新不了情Mr.Q馬德里不思議這是快離場時唱的
其實我們都沒唱
是懷恩自個兒唱
唱的很好耶
好感傷唷我
我們看這MV都熱淚盈眶..
小綜演這MV
真的是感動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