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魚兒在此放神鵰俠侶的片頭 , 尾曲歌詞

供大家閱覽......... ^.^


愛上你是一個錯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樣做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
 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我愛你

喜歡你 是一種奇妙的事
我自己也無法解釋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 互相扶持

情路中 有許多傷心的事 我會努力讓他消失
看著你笑的像天使 就算在苦也值得試
我愛你
這是世界上最美的字
要用靈魂刻最美的詩
我將一生寫上你名字
我愛你
想要對你說聲千萬次
只怕時間不怕我表示
就從現在開始
讓我抱你一輩子

情路中 有許多傷心的事 我會努力讓他消失
看著你笑的像天使 就算在苦也值得試


+兩首都很好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