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在外耶




有幾小時在吃飯.討論.走路啊(?)


哈哈

真是開心啊今天


原本有點點小緊張說


因為和大家都那麼久不見了呢!


不過

過一下子

馬上就OK哩啦~


說10:30分集合啊

我給他9:50幾就到了


別笑我

蘆洲508我也不過搭第二次而已

所以根本不知它的時間性嘛,,




早早就到


我懷念的五股

好興奮

一年不見

變了一些

店面不一樣

面孔更多不認識拉


早到的我

就先到原本是文聖的那逛了一下


天哪
熱死我了

索性進去吹涼了


等到了時間

我還站錯地方

找不到人


原來在對面

瞎啊我

是阿智說的

不然我還沒發現咧


男生都變好多噢


高的高

瘦的瘦

還有變帥的咧






至於女生

改變比較不多


都集合完後

就上車


啊因為是免費的

又逢週末


整個給他擠爆了啦XO

吉娃娃和郁庭都被擠在後門了


到了車站

就去吃飯




有人記錯日期

我們都要吃了

他才要出們呢!




田先生




說到這個

就想到


你們男生幹麼都那麼會長高啊?!

真是的

好討厭噢,,

田哥哥有變喔!!


有帥到+

哥哥咧,,(麻)


哈哈


還有印象較深刻的就是


拍照時,

小叮噹不小心撞到一個怪老頭

啊他超O O X X的

就對小叮噹飆起髒話


真是沒水準 ˋˊ



好在老師.他們及時制止

不然不知會怎樣勒


但有嚇到


= =


















拍完照


老師及郁庭都要先回家


而大夥最終決定去三和夜市


(離家真近,,XD)




大家一定都累了


男生比較明顯


感覺在逛得前半段都苦瓜臉的





我了

我也很累


幾乎要鐵腿


不過


難得嘛


大家一起


據說..


寒假還要辦是吧?!





我一定還會去的


因為很開心



跟大家一塊兒




真的很快樂,,






現在起



就期待下次囉~


:)








忘了說明,為啥12小時(?) 早上9:00出門晚上同樣9:00到家 high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