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既是13號

又是星期五



我們可愛的一謙




在第六節課練唱 聖 哥欠

好棒噢..


忍不住要說


真的


二部一起合唱

還不錯



++漸入佳境++




good good
















還有

丙檢連考兩節

就有點不悅

哈哈





要多練習才是




低空飛過


真糟糕




要在更拚才夠




否則

地理老師的名言


『淚.灑.考.場』


呵呵

真有點兒懷念




在考丙檢時

阿敏還來"探班"勒!!


XD


阿敏把頭髮紮起來


變年輕很多


很漂亮耶~*















*------另外------*



今天

太陽的女兒

開播


片頭曲是瑋倫所演唱的

*光芒*


好好聽


許瑋倫 光芒


#回到過去看見你天使般的笑容 天真的眼神中露出一絲驕傲
 記憶裡你那清脆開懷的笑聲 失落時的失聲痛哭

*記得那天和你一起仰望著星空 閃爍著是你對我訴說的願望
 要知道雨過之後必定有彩虹 別忘了最初的感動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麗的期望
拿出畫筆描繪曾經的記憶和芬芳 放開手張開翅膀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麗的期望
拿出畫筆描繪出未來的幸福模樣 在茫茫人海之中 我看到你的光芒

Repeat #,*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麗的期望
拿起畫筆描繪曾經的記憶和芬芳 放開手張開翅膀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麗的期望
拿起畫筆描繪出未來的幸福模樣 在茫茫人海之中 我看到你的光芒











片尾是小宇唱的


*唯一的唯一*



也不錯聽


歌詞覺得很生活化

NiCe*



感人上映

*太陽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