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公車車禍



還是我撘的那班公車 = =


和狗狗,老頭,奶子...等等


一起走去捷運站



我是去加值悠遊卡的..


然後,,


加完值就跟大夥道別



走出捷運站


很巧 很幸運ˇ



公車剛好來

完全不必等



超棒++



一切進行的順利




然後阿~

公車坐著坐著...

在民權承德路口那站時



司機停車 跑下車

那時..


並不以為意



沒想到..

一下去就十來分鐘



車上的所有乘客

都很不解 = = a (包括我)



之後沒多久..

上來第一句話說:「各位等下一班公車吧!」



啥?!


我傻眼


還不清楚怎了..??




後來聽說車子屁股跟別人擦撞


司機本說不必追究


但對方堅持報警


所以,,

在車上的各位只好等下一班了.... = _ =




等了好久 (我覺得)


車子總算來拉..


BUT,,

原本我是坐在一個很舒服自在的位子


換了車後..........



= = 沒位子坐就罷了!

還是很擠很擠的那種.. +__+"



唉唉~

算啦!!

人平安就好




P.S 換車後的回程路上
又有一個車禍..

[ 小車撞小車 ]


幸無大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