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5年前..




有個小孩出生了..

嘿~


就是本人啦!!


『 YeS 妏 』---> It's me!!


雖然..


1月29日這天居然還要上寒輔


=皿="

很冷說..




是超冷ㄉ




但一到學校

我就不冷咧~


WHY?!


因為呢!


老頭.小狗


誠心的跟我說聲


生.日.快.樂


整個人好感動喔!!


所以就不冷啦~


超溫暖的呢ˇˇˇ




謝 謝 !!





小狗送我的







 丸豬生日蛋ˇˇ (超愛的..)

愷忻~

謝謝你囉~

我好愛>~<**







則妹妹兩個

竟貼心的佈置了房間


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ˇ



*上圖是妹妹貼在牆壁上的字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