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複雜...




對於你做出那樣的舉動

讓我真的不知是要開心還是難過?!


但...換個角度想

其實這也沒什麼嘛!!


或許吧?!

不要把自己搞的那麼不開心


從另外一個方面去想..


...嗯

對啊!

其實是很正常的


要是換作是我

我可能也會跟你一樣吧?!(苦笑)


但...

也因為自己還滿賴可你的

所以才會有點點Care的感覺吧?!


哈哈~

阿災!?




總而言之..


現在已經離段考不遠了

因該是說逼近辣!!


所以我不該再管這個此時此刻的感覺啦!!!!!

我要專心於book上哩...



不.再.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